您的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杜永军会长调研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1 09:43 作者:网络信息部 点击:
      3月28日上午,为落实强省会行动和兰州市委“1139”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多领域合作交流,结合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杜永军会长随同兰州市政府外事办副主任吴文斌一行赴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副院长范宏伟陪同调研。
 

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躬行中心、笃行中心和敏行中心等实习实训场所,现场调研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情况,对学院实习实训场所的建设、操作实践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宋贤钧院长对市外事办、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外事办、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给予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两家单位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是对学院外事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现有的部分特色专业极具国际市场,是向国际社会展示甘肃文化底蕴和社会发展成就的窗口,也是对外宣传最直观、最形象的载体,希望市外事办、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为学院引进更多优质外事资源,助力学院提升外事服务能力和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会,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展工作调研
 
      范宏伟副院长对学院基本概况、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了目前学院外事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希望市外事办、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对学院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指导与支持。
      调研组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吴文斌副主任表示,市外事办、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将和学院一道,以实施“强省会”行动为契机,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站位、更优举措推进“强省会”工作。市外事办、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将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抓好重大政策制定和落地,推进资源要素整合,多方面拓展渠道,搭建平台助推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打造兰州市高等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品牌,助力学院争创国家级“双高”院校,希望学院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断发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高技能人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