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协会推荐作品参加UNESCO女性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4-03-09 18:20 作者:网络信息部 点击: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欧洲联合会主办、希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联合会承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秘书处支持的女性主题艺术展,北京时间3月7日晚21:00举行了线上开幕仪式。
 

 
       协会共甄选出了7组关注女性成长与文化传承的艺术家作品参加展览,包括摄影、儿童绘画、自由艺术家绘画、纪录片、短片、音乐现场等不同形式。
       本次参展作品中,有6幅画作是选自“小学生汽车文化筑梦课堂创意嘉年华”活动的一等奖作品,主题表现了中国青少年和平、博爱、阳光的精神面貌。这是展览首次接纳中国青少年的作品。
       展览开幕式由欧洲联合会主席 Daniela Popescu和世界联合会执委Loannis Maronitis联合主持,世界联合会主席Bolat Akchulakov致贺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和俱乐部、全委会和研究单位的联络官和主要联络人Assel Utegenova女士代表UNESCO秘书处对协会的活动表示支持,中国世界遗产青少年教育中心主任袁爱俊应邀与会并发言。
       协会将持续更新本次线上展览的作品,敬请期待。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