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Welfare Projects
 
您的位置:主页 > 公益项目 > 文化领域 > >
美的追寻——俄罗斯画家冉妮娅在兰举办绘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6-01 09:41 作者:网络信息部 点击:

      5月27日晚,俄罗斯画家冉妮娅绘画作品公益展——“美的追寻”在兰州素尺美术馆顺利开幕。此次展览由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甘肃省青年美术家协会、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由素尺美术馆承办,展览将持续到6月13日。

 

图片

 

      画展共展出了冉妮娅近十年来创作的绘画作品30余幅,作品内容触及范围广泛,从河西走廊到黄河两岸,从莫高石窟到克里米亚石窟,从天水麦积山到帕尔米拉遗迹,全面展示了冉妮娅多样的创作风格和绘画技巧。

 

图片

 

       协会会长杜永军,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玉芳,省文联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联盟主席、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董事长张学智及部分在兰外籍专家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画家简介
冉妮娅,2004年毕业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美术系,2013年获得西北师范大学硕士学位。十余年来,她大力研习中国画艺术,并致力于将书法、水墨、写意等东方元素融合到西方油画的构建中,作品包括油画、中国画、水彩画、素描及中国书法。除了艺术创作之外,冉妮娅还擅长研究儿童美术教育,现为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艺术教育专家、中俄文化交流策展人、华侨大学客座教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